close

蕭非影抓著球棒,嘴唇已經蒼白的如白紙般,已經抗戰多久了?每一個與他站在對立面的喪屍都曾是他的朋友。

 

為了活下去所以要──

 

啪啪啪啪。

 

「卡。」掌聲,一名身材修長的男人打斷了這劍拔弩張的氣氛,臉上掛著滿意微笑的他慢條斯理地從全人樓旁走出來:「辛苦大家了,這部生存戰爭由學生們來演繹,真的詮釋得很好呢。」

 

蕭非影垂下手,原本採取隨時都可以攻擊的彎身姿勢重新回到了平時的站姿,他伸手壓了壓還嶄新的帽沿,燦爛地笑著看著眼前的朋友們:「你看看你們,卸了妝還是跟殭屍一樣醜,林導演當初找我當男主角是正確的選擇啊。」

 

「去你的!被扔了一個最難詮釋的角色還欣然接受的傻蛋也只有你了吧!」站在最前面的男殭屍沒好氣的撇撇嘴,畫著大小眼妝的他頭一昂,一臉鄙視。

 

「哈,羨慕就說,帥氣的我沒有極限。」蕭非影撥了一下頭髮,在好哥們前面他一直都扮演著自戀被吐槽的角色。

 

「小影!」一旁的女孩看他們已經在休息了,終於忍不住在場外揮了揮手,有著一頭大波浪捲的林湘茹是蕭非影的現任女朋友,這讓蕭非影的哥們常常說林湘茹這麼可愛的女孩子配上蕭非影這個自戀鬼根本是牛糞插上一朵花。

 

「啊啊,不跟你們聊啦我要去找湘茹了。」蕭非影嘿嘿一笑,隨手把球棒塞給朋友就邁開步伐跑到了林湘茹面前:「湘茹我剛剛很帥對吧?」

 

「很帥啊,話說小影你不卸個妝嗎?會變醜的哦。」林湘茹笑笑,牽起蕭非影的手就往旁邊的休息處走:「去跟工作人員說一下,我幫你卸妝吧。」

 

「好啊。」蕭非影悄悄地把林湘茹牽著自己的手抽回來,然後再大大方方地握住她的手。

 

「唉唷閃光。」

 

「真的是閃光耶。」

 

「我們哥幾個好像也該去找女朋友了吧?」

 

「那今天就去聯誼吧聯誼。」

 

「好啊幾點啊在哪裡?」

 

「我記得校後門不是有什麼居酒屋嗎?七點在那裡啦。」

 

「那要找非禮嗎?」

 

「不用不用,如果他家湘茹肯看我們一眼也好啊可惜就是不看。」

 

「空虛寂寞覺得冷啊。」

 

對於蕭非影來說,殭屍什麼的,就只是一場電影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朝君_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